continued~5


“你确定婷云没有在学校?每个角落都找清楚了?”

 

俊峰懊恼地摇了摇头。

 

“我们连学校周围的几条街也找过了,她还会在哪里呢?”

 

文芳焦急得几乎要哭出来了。

文豪丧气地蹲在地上,捂住自己的脑袋。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取笑她……如果我没有取笑她就好了……我真的是罪该万死……”

 

他的声音沙哑。

 

“不,都是我的错,是我……我……坚持要和婷云……绝……交……”

 

淑雯早已哭成泪人。

 

“你们别再怪来怪去了啦!现在最重要就是能找回她……”

 

文芳终于受不了了,一串串晶莹的泪水从脸颊流下。

 

“婷云,你真是傻啊……”一直沉默不语的天翔终于开口了。

 

他们现在能够做的,只有等待。

 

婷云,你到底在哪里?

 

他们仍然祈祷着。

 

+++++++++++++++++++++++++++++++++++++++++++++++++++++++++++++++++++++++++++

 

婷云还在犹豫着。说实在的,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她不敢,不甘心,更加不舍得。听说,自杀的人死了后会到地狱去的……

 

可是,我还有什么选择的余地呢?

 

没有勇气面对未来,更没有勇气面对他们……

未来,就好像一场梦……

一场没有开始更没有结果的梦……

怎么面对父母?

还有学校……少了淑雯他们的生活,又会是如何的呢?

 

她连想也不敢想。

 

走了吧,反正我都不重要……

留在这个世界上又没有意义,我只是多余罢了……

少了一个我,又不会怎样……

也许,他们反而会更开心……

 

一串串的泪水掉入了井水,掀起了片片涟漪。原本蹲着的她慢慢地站了起来。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望了望脚下的井水,不禁打了个寒颤。脑海里,不知为什么突然浮现了爸爸慈爱的笑容,妈妈充满鼓励的微笑,然后是哥哥的身影,淑雯、文芳、天翔、俊沣,甚至是文豪……

 

“对不起……”

 

她的声音颤抖着。

 

“婷云……”

 

是不是人快要死了,都会听到自己想见的人的声音?

 

婷云甩了甩头,不可置信地笑了笑。不可能,不可能会是淑雯的!

 

想想自己就快离开这个世界了……

心里突然好舍不得。

 

不要紧,她安慰自己。

 

一切,很快就会过去。我到底还在犹豫什么呢?

 

她欣慰地笑了。

 

“婷云,不要!”

 

是她的心理在作怪,还是那把声音真的离她越来越近了?

 

甫转身,她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朝她飞奔而来。

 

是淑雯!

 

婷云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却踩了个空,身体失去了重心。

 

“啊……”

 

她的手在空中拼命挥着,似乎想抓住些什么,吓坏了的淑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好友跌入井内。

 

婷云在往下坠落、坠落……

 

她绝望地闭上了眼睛,眼泪从眼角溢了出来。

 

此时此刻,她是多么地后悔。

几秒钟前的她,已经不想死了……

现在……

 

婷云只能祈祷……

 

再给我一个机会……

 

我不想死……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说与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