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d~3


“淑雯吗?我是婷云的妈妈,婷云去了哪里,你知道吗?她现在在你那边吗?”

 

话筒中传出焦虑的声音。

 

淑雯一怔,下意识地望向旁边桌子上的闹钟。晚上八点多了,难道淑雯还没回家?

 

“喂?喂?淑雯?”

“阿姨,婷云还没回家吗?”

“就是啊!刚开始时我还以为她在学校有什么活动,还是和朋友出去玩没有通知我一声,平时她不会这样的啊,老师说没有,你也说没有,我要怎么办啊?”

“阿姨,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嘟……”

 

淑雯缓缓放下电话,心里七上八下的。她回想起最后一次见到婷云时那颤抖的声音,绝望的眼神,还有她那孤零零的身影……她越想越害怕,越想越后悔……

 

婷云,不会……

 

电话铃声再次响起,她心急地抓起电话就喊:

 

“婷云!婷云!是你吗?你在哪里?”

“我不是婷云。”

 

天翔低沉的声音让她失望了。

 

“……”

“你要来吗?我们现在在她的家,还有俊沣、文芳、文豪……”

“你们等我,我马上就来!”

 

挂了电话,她发疯似的冲出门外。

 

“妈,我出去一下!”

 

她骑上脚踏车,飞也似的往婷云家奔去。

 

婷云,是和她一起长大的……

什么事都是一起做,一起笑,一起哭……

 

她,怎么能没有了婷云呢?也许,今天的事,婷云是有苦衷的。都怪她自己,不肯听她说。是她,给自己最好的朋友判处了死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吧?但愿……

 

婷云,对不起……

 

晚风轻轻地为她拂去夺眶而出的泪水。淑雯加快了速度。

 

婷云,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一定不会原谅我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说与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