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

杯里的咖啡 记录着我们甜涩的故事
窗外的秋千 回荡着我们青春的地址
你还记得吗 依偎着彼此温暖的样子
还记得吗 拉勾勾的手指

散乱的信纸 每张都是我们甜蜜的固执
匆忙的送别 无奈总是麻醉自己的台词
你还记得吗 驾着车带你去兜风的日子
还记得吗 我们重叠的影子

我想你了 想你在我身边的踏实和包容
你在我耳边呢喃着爱我
用无尽的温柔融化你的冷漠
你的心里住着我和你的脆弱

我想你了 想你在我身边的真挚和幽默
你在我耳边不停地啰嗦
在一起有泪也有梦只有你懂
我只想抱着你 用我一生去守候

我知道前方的路难走
我知道可能会一无所有
如果永恒注定寂寞天长地久
我宁可选择 有你的世界尽头

我想你了 想你在我身边的踏实和包容
你在我耳边呢喃着爱我
用无尽的温柔融化你的冷漠
你的心里住着我和你的脆弱

我想你了 想你在我身边的真挚和幽默
你在我耳边不停地啰嗦
在一起有泪也有梦只有你懂
我只想抱着你 用我一生去守候

我想你了 想你了 想你的味道和浪漫
你背着我 用你的辽阔
珍惜着每个近距离的触摸
我只想沉醉在我们的不朽 依旧

想你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就想念 你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