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d~4


好冷。望向被繁星点缀的天空,婷云的泪水不禁滑落。

 

连天上的星星也有朋友陪着……

而我呢?搞到最后,却是孤单的一个人……

 

淑雯最爱看星星了。以前,她们常常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偶尔划过一两颗流星总是让他们兴奋无比,低下头来许愿。她们互相倾诉着心事,一起哼着快乐的曲调,甚至是默默地,就这样陪伴着对方,她们早已心满意足。

 

凉风总是温柔地轻抚着她们的脸,吹起她们的头发……

 

一阵冷风飕飕刮过,她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冰冷的夜里,寒冷的心里,她到底要到哪里去寻找那份久违的温暖呢?

“考卷以零分计算……”

“婷云,你知错了吗?”

“真是不知羞耻……”

“难道是作弊作到太饱了吃不下?”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你再是用这种态度学习,你就给我停学,不必念了!”

 

“不……”婷云捂着头,拼命地摇晃着,一把把的声音却像一个又一个噩梦般地缠着她,一个又一个的画面在她的脑里掠过,爸爸的怒吼、文豪的讥笑、淑雯失望的眼神……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她哽咽了,不断涌出的泪水模糊了她的视线。她后悔了,后悔了,后悔得心底像破了一个洞似的,再怎么填也填不完……

 

淑雯……再也不会理我了……

大家都讨厌我……

 

婷云望着眼前的井。

 

难道……这样就真的能摆脱一切?

 

井水闪着波光,深不见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说与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