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shley

yo!

生日快乐, 亲爱的 :)



第二年同班, 初二的时候没什么机会好好认识你, 我们曾经最近的距离应该是体育节的时候你站在我前面吧我想你应该忘了
后来你奇迹般地转了校又再转回来, 今年我们才有机会又再同班啦啦啦~~~
说说对你的印象, 或许我们一开始就是因为和雯蕊很熟才会开始比较熟, 意思意思给她一点贡献吧哈哈~
你呀, 有时蒙蒙的, 还记得我骗你我穿会服到处去玩, 你就很惊讶地看着我, 然后就是你最经典的那一句 "真打?" 
那本书里面也不少你的名字咯, 不过你隔壁那个应该比较多哈哈, 委屈你了咯天天都要被她气死还要忍受她到处去找 honhon hanhan 的时候那种空窗的难熬... haiz 不用紧, 寂寞的时候转过来, 我和 nicole 会吵到你受不了的哈哈
你的礼物, 早在你从日本回来之前就刻完了。 那时候我就猜到你要什么了, 基本上你回来过后问你你要什么简直就是fake 你的哈哈~~
Usui 很帅很帅很帅很帅啊啊啊啊啊!!!
所以就把它好好收起来挂起来天天对着他发花痴啦!!! (忽略他女朋友...)
感触,明年你就离校了……不管我有没有念高三以后都很难见面了吧~ 要保持联络哦懂吗,得空就出来一起吹水啊什么的,嫁不出的话我们免费做你的媒婆罢了!(我好歹情史也比你丰富!哈哈)
怕你看到很显了哈哈就差不多写到这里吧感觉上都是有点没营养的话~
无论如何,生日快乐啦,靓女,毕业后记得留长发给我们看!不要那么快被别人追走哦!
结婚要请我去哦!我生日是2月9号明年不可以忘记哦!变肥了记得给我看给我笑哦!哈哈哈~

以后,无论如何,天涯海角,我们都还会是朋友。即使不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在任何困难也会拉你一把借你一个肩膀的朋友~
祝福你,能拥有理想的成绩、拥有健康的身心、拥有快乐的每一天、拥有最难忘的青春,因为我们而最难忘的青春。
爱你哟! <3
ps: 以后不会写生日祝福的话借你参考这个! :P


Yours, RouJi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说与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