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那么一点澎湃,是有些难熬的寂寞 :')

预试即将来临,不管再怎么想逃避现实,但现在眼前在赌的不是单纯的学校排名,而是自己的未来。好不容易,以 “ 会考班 ” 的身份暂停的学会活动,妈妈终于为我能多休息而高兴死了。
不过心中竟是一片的落寞。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还在为学会奔波劳碌,玩了训练最后一次的戏剧,出席了学会最后一次的检讨会议,心里还有些不甘。

真的要结束了吗?辩论的日子,真的就这样要结束了吗?

我还没有当过一次大型活动的筹主,说实话要不是这次的执委会议我也不知道自己还真的有点介意,在这个学会混了这么多年,我从来就没有学会怎么筹办一次活动,怎么和不同单位协调怎么和自己的筹委团协调。或许在别人的眼里是负担,但其实我不介意上上下下地跑学校各处整天开会,我觉得是学习。看着身边的朋友整天冲来冲去的,感觉自己对学会的贡献真的是有限的。我的能力,就到此为止了吗? @@

唉,如果明年就离开了或许这会是很大的遗憾吧。

今年能重新加入执委,让我这一年过得很充实。 :)
很享受安排策划课程的感觉,爱辩论,让我一直都有动力能去尽心尽力筹划更好的课程,去八卦活动组的活动进度,八卦财政组的各股用度,在学术学艺展说了半天又再半天的介绍,真的一点都不累。

决定明年退出执委团,或许是我做的最艰难的选择之一吧。一是父母那里的坚持和压力,二是我也开始有些怀疑我到底有没有能力能把学业学会行政和校队训练并重。
对于主席团,我只有抱歉。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再当执委,哪怕真的是当个累死人的文宣,但现实不容许。

只能说放不下但是又不得不放下的时候,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看了星辩,心中曾经承诺要四个高二一起打一场比赛的梦想又重新点燃。当无数辩手共聚一堂高谈阔论,看偶像仍然叱咤辩坛,那个场面是很吵杂振奋人心的。
心里很骄傲,我也是一名辩手。虽然实力上真的不堪比较,但是相信这种感觉是每一个辩手都会感慨的吧。

想打比赛。筹备比赛永远是最累又最幸福的日子,和队友一起绞尽脑汁互相反驳反驳又再反驳,直到建立一个能用的架构,之后又是不断的挑战和修改,打完一场比赛筋疲力尽,但却是无比满足。

但明年还打比赛吗?为了所谓的未来还有很多的原因,我又不得不再深思。

事实上辩论能给我的快乐辩论带给我的转变,都是怎么辉煌的学术成绩无法给予的。
中华五年的日子,最让我眷恋和舍不得的,最后还会是辩论吧。

如果说我今天能有梦想,那其中之一一定会是:永远的,辩论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说与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