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ng day, emo day #

Today's raining again...
Can't help thinking back to the old days...
When I was together with him...

I guess
I didn't really let go.

我以为我很潇洒。
但我始终无法祝福他。

你对她的好,我都看在眼里。
身为我最好的朋友
她对我抱怨你的所作所为。

我微笑着,
但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种莫名的失落。

我知道,你喜欢她。

我知道,我应该祝福你。

但我做不到。

往事一幕一幕……

刚才放学跟你一起走。
书很重,
很习惯地,把它塞给你。
而你也就如我熟悉的一样,
抱着我的书就跑。

说实话,那一刻我呆住了。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你还没有变得冷淡的时候,
我们不也是这样的吗?
我的心一阵刺痛感。

没关系,你喜欢的人已经不是我了。

你的信,我都没有丢。
分开后那么久都没有。
记得那一天,
我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翻翻你的信。

但读着读着,
我笑了
更哭了。

我觉得自己好傻。

衣橱里还藏着那一袋纸鹤~
应该有八百多只吧。
别人问我怎么没丢?
我说我想留作纪念警戒自己。

但这些话,都是拿来安慰自己的吧?

我曾经想过如果有一天你问我我们能不能重来,
我会怎么回答?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拒绝。

有时我会想起过去那些开心的时刻,
或许这也是初恋情人的牵绊吧?
雨还在下,
但终究会停的
而我的执著,
什么时候才会了结呢?

emo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说与错